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卓庆调研上海地产集团旧区改造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13 信息来源:

微信图片_20200811172936_副本1.jpg
微信图片_20200811172943_副本1.jpg

8月1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卓庆到上海地产集团调研,听取集团班子关于城市更新、旧区改造等工作情况汇报。

蒋卓庆同志强调,上海地产集团要深入贯彻落实“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理念,一是要提高工作站位,发挥集团区域整体开发的优势,助力城市能级提升。要从整体和全局着眼,做好与城市总体规划衔接,进一步优化城市设计,完善控详规划,提升区域品质,打造更多“上海会客厅”。二是要细编规划方案,进一步解放思想,积极创新机制,通过捆绑开发等方式,实现风貌重现、功能重塑,形成上海新地标。三是要加强工作协调,要严格按照法律规范要求,建立协调工作机制,抓紧做好旧改基地征收收尾工作,确保按时完成征收目标。四是要创新工作机制,市区相关部门要积极探索“市区联手、政企合作、以区为主”的新机制,确保公开、透明、规范操作,努力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上海旧区改造新模式,为城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党组成员赵卫星,城建环保委主任委员崔明华等参加调研。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