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部分监管企业财务决算审计项目中介机构选聘结果公告

发布日期:2023-11-14 信息来源:市国资委

根据《市国资委聘用审计中介机构管理办法(试行)》(沪国资委办发〔2021〕8号)及相关规定,10月31日在市国资委网站和中国政府采购网上发布了上海仪电等3家集团2023年度财务决算审计服务入围单位遴选项目比选公告。截至11月7日共收到18家会计师事务所、36份应标材料。评标委员会推荐的各项目得分前三名入围候选人参加抽签定标。

11月8日,市国资委组织了三个标的的入围候选人现场抽签定标,中标结果公告如下:

1、上海东方枢纽投资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度财务决算:中汇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上海分所。

2、上海数据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度财务决算审计:上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3、上海仪电(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度财务决算审计:中汇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上海分所。

 

 

                                  上海市国资委

   2023年11月8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