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市级方舱运行费用复核及清算专项审计中介机构选聘结果公告

发布日期:2022-10-24 信息来源:

根据《市国资委聘用审计中介机构管理办法(试行)》(沪国资委办发〔2021〕8号)及相关规定,10月11日在市国资委网站上发布了《关于2022年市级方舱运行费用复核及清算专项审计中介机构选聘公告》。截10月17日,该项目的两个标的共收到7家会计师事务所13份应标材料。经市国资委随机选聘工作小组审核,7会计师事务所13份应标材料符合条件参加随机选聘。

1019日,市国资委组织了个标的的中介机构现场随机选聘中标结果公告如下:

市级方舱运行费用复核及清算专项审计标的一: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市级方舱运行费用复核及清算专项审计标的二: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上海自贸试验区分所。

                                                            上海市国资委

   20221019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