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专项审计检查项目中介机构选聘结果公告

发布日期:2022-10-13 信息来源:

根据《市国资委聘用审计中介机构管理办法(试行)》(沪国资委办发〔2021〕8号)及相关规定,9月28日在市国资委网站上发布了《关于2022年专项审计检查项目中介机构选聘公告》。截10月8日共收到8家会计师事务所22份应标材料。经市国资委随机选聘工作小组审核,7会计师事务所21份应标材料符合条件参加随机选聘。

1011日,市国资委组织了个标的的中介机构现场随机选聘中标结果公告如下:

1、风险大排查专项复核第一组:上海中创海佳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风险大排查专项复核第二组:上海中创海佳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风险大排查专项复核第三组:上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风险大排查专项复核第四组:上海公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2、上海交通大学划转资产清产核资专项审计:上海华皓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

 

                                                      上海市国资委

   20221011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