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稽查事务中心2022年度检查项目中介机构选聘结果公告

发布日期:2022-08-11 信息来源:市国资委

根据《市国有企业绩效评价中心(稽查事务中心)聘用中介机构管理办法(试行)》(沪国资评价中心〔2022〕2号及相关规定,81日在市国资委网站上发布了《市国资委稽查事务中心2022年度检查项目中介机构选聘公告》。截至85日共收到9家会计师事务所提交的应标材料。经审核,6家单位符合条件参加随机选聘。

89日,市国资委稽查事务中心组织6家符合条件的中介机构进行现场随机选聘,结果公告如下:

标的1(百联集团、联和投资公司)中标中介机构:中汇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上海分所。

标的2(久事集团、中国太保)中标中介机构:上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标的3(上海联社、上海城投集团、上海联交所)中标中介机构:上海上咨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上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稽查事务中心

 2022年8月9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