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国资委2021年经责审计及专项审计选聘结果公告

发布日期:2021-04-16 信息来源:

根据《市国资委聘用审计中介机构管理办法(试行)》(沪国资委办发〔2021〕8号)及相关规定,41日在市国资委网站上发布了《上海市国资委2021年经责审计及专项审计选聘公告》。截47日共收到14家会计师事务所30份应标材料。经市国资委随机选聘工作小组审核,14会计师事务所24份应标材料符合条件参加随机选聘。

412日,市国资委组织了个标的的中介机构现场随机选聘,中标结果公告如下:

1、支持企业落实减免租等防疫资金使用情况的专项审计检查:上海华皓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

2、存续企业资产负债专项审计:中汇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上海分所。

3、华建集团投资管控威尔逊公司专项审计:上海公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4、上咨公司企业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中汇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上海分所。

 

上海市国资委

2021412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