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国资委2021年重点课题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03-03 信息来源:

为广泛凝聚社会多方智慧,进一步提高课题研究质量,更好地促进上海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上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决定对2021年重点课题公开向社会招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目录

1、创新和扩大国有资本产业投资研究

2、关于科创投资行业企业深化改革研究

3、关于建立全面风险预警体系研究

4、关于市属国企创新投入指标体系及统计口径研究

二、申报要求

1、课题研究应具有较强的前瞻性、全局性、创新性与可操作性。

2、课题申报者应采取课题组形式,并经课题组负责人所在单位批准方可申报;申报课题组的负责人与主要成员不得同时申报两项重点课题。

3、课题负责人原则上由一人承担,是课题研究全过程的实际组织者和研究者,具有副高以上(含副高)的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有独立开展和组织科研工作的能力和精力,有主持相关课题研究的工作经验;课题组成员对委托的课题要有一定的研究基础和相关研究成果。允许课题组根据课题研究内容跨学科、跨部门组合研究力量。课题组必须保证固定的研究团队和充足的研究时间。

4、为保证课题申报评审工作的公正性和严肃性,课题负责人要如实填写申请材料,并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

5、鼓励申请人所在单位给予课题组经费等配套支持。

三、投标程序

1、申报期限:2021年3月3日至3月12日。逾期不予受理。

2、申报材料获得:申请人可登录上海市国资委网站(https://www.gzw.sh.gov.cn)查阅和下载《上海市国资委重点课题课题申请书》(以下简称《课题申请书》)、《2021年度上海市国资委重点课题研究指南》等申报材料。

3、申报材料要求:申请人填表前应仔细阅读有关课题指南和填表说明,《课题申请书》和《课题研究大纲》(各一式四份,其中一份为原件)须打印填表;申请材料填写内容应简明扼要,突出重点和关键,其中《课题研究大纲》不得出现课题申请人及成员的姓名和单位;《课题申请书》须由课题申请人所在单位签署审核意见并加盖公章。

4、申报材料提交:申请人应在申报期限内寄送申请材料,其中《课题申请书》须含原件一份,同时通过E-mail报送电子版文件。

四、评标程序

1、标书评审:上海市国资委组织专家对《课题研究大纲》进行匿名评审,按照公平、公正、竞争的原则,择优确定课题承接单位。

2、结果公示:上海市国资委将于3月下旬在市国资委网站(https://www.gzw.sh.gov.cn)公布2021年度重点课题中标结果。

五、经费资助

每项课题资助5-10万元。

六、联系方式

办理部门:上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研究室

通信地址:上海市大沽路100号1521室

邮编:200003;传真:23115816

电子邮箱:qqi@gzw.sh.gov.cn(请在文件名中标明“重点课题”字样)

联系人:姜  

联系电话:23115742,18917621070

 

上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21年3月3日

 

附件:

1、上海市国资委重点课题课题申请书(含课题研究大纲)

2、2021年度上海市国资委重点课题研究指南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