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市国资委系统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3-20


319日下午,2019年市国资委系统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市国资委副主任程巍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国资委系统各企事业单位宣传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程巍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8年度系统宣传思想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做好2019年度宣传思想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要准确把握大局大势,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今年重要时间节点多,工作任务重,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为实现上海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各项目标营造氛围、凝聚共识、汇集力量。二要准确把握企业实际,增强重点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要聚焦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加强正面宣传、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和企业文化建设等重点工作,加强谋划思考,着力统筹推进。三要准确把握时代需求,增强宣传思想工作队伍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弘扬创新精神,自觉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水平。

会议回顾总结了市国资委系统2018年宣传思想工作,部署了2019年重点任务。上海城投、国泰君安证券、华谊集团宣传部门负责人交流了宣传思想工作特色做法和2019年重点工作打算。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