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询《关于推进市属国有企业信息公开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9-02-22 信息来源: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指导意见》(中发〔2015〕22号),积极稳妥推进市属国有企业信息公开工作。市国资委在征求各方意见的基础上,组织起草了《关于推进市属国有企业信息公开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该意见将作为今后推进本市市属国有企业信息公开工作的指导性文件。为了进一步发扬民主,提高文件起草质量,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诚挚邀请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就推进市属国有企业信息公开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现将有关事宜告知如下:

一、市民和各单位可以将书面意见直接寄送上海市国资委办公室,也可发送电子邮件(来信地址:上海市大沽路100号,上海市国资委办公室,邮编:200003;电子邮件地址:bgs@shgzw.gov.cn),并留下您的姓名、单位及联系电话。

二、征求意见截止日期为2019年3月23日。

 

附件:关于推进市属国有企业信息公开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

 

 

上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19年2月21日



我委于2019年2月22日通过门户网站发布“关于征询《关于推进市属国有企业信息公开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公开征集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截至3月23日,未收到反馈意见和建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