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热爱光明乳业的广大消费者

发布日期:2018-11-19

 

近日,光明乳业发布第三季度报告,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在此,我们向一直以来对光明乳业给予关心和支持的广大消费者表示最诚挚的感谢。感谢你们始终热爱光明乳业,感谢你们陪伴光明乳业共同成长,你们每一句祝福和鼓励,都是我们前进的动力。目前,光明乳业生产经营情况正常,请广大消费者放心。今年,我们已经推出了健能JCAN淘金高手和清润高手风味发酵乳等多款新品。创新,一直是光明乳业发展前行的基因。未来,我们仍将继续努力研发新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2018年前三季度,光明乳业业绩有所下降,主要原因是受制于乳制品市场激烈的竞争格局,常温乳制品销售欠佳。但光明乳业旗下优倍高品质鲜牛奶、致优全鲜乳、如实纯净发酵乳等明星产品均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业绩增势喜人,市场占有率高。我们将不断拓宽销售渠道,提高产品铺货率,让广大消费者能更便利地选购光明乳制品。另外,桑树德先生因到法定退休年龄,已办理退休手续,故申请辞去公司董事等职务;王伟先生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等职务,现已担任光明食品集团财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一职。

作为一家拥有百年历史的乳品企业,光明乳业一直践行“创新生活,共享健康”的企业使命,以“乐在新鲜”为品牌理念,致力于树立和提升“中国乳业高端品牌引领者”形象,做大、做强、做优中国乳制品市场,是我们矢志不渝的坚定决心,也是中国乳业人共同的愿景。光明乳业将坚守百年匠心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致力于提供高品质乳制品,让更多人感受美味和健康的快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