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扶贫丨上海建科集团邀请云龙县党员代表赴沪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20-12-25 信息来源:

为落实东西部扶贫协作及“百企帮百村”对口帮扶工作,12月2日至6日,上海建科集团邀请云龙县关坪乡胜利村、团结乡丰收村党员代表赴上海开展党建交流工作,并对接乡村振兴帮扶计划工作。

1_副本.jpg

12月3日,上海建科集团与云龙县代表团召开座谈会。会议上关坪乡胜利村、团结乡丰收村的党总支书记分别汇报了2019年—2020年沪滇协作项目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果,同时对上海建科集团给予的帮扶表示感谢。上海建科集团党委副书记徐文对云龙代表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云龙县高质量脱贫表示祝贺。他指出结对共建是党建工作融入基层的有效举措,希望通过党建引领,实现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达到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并期待双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建联组活动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做到互利双赢,切实把党建共建活动作出特色、作出活力、作出温度。他表示上海建科集团十分珍视与云龙县人民结下的深厚情谊,在即将开始的乡村振兴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产业扶贫、基础设施建设和党员培训交流等工作。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座谈会后,云龙县代表团先后到四行仓库、陆家嘴金融城党群服务中心、大团镇赵桥村参观学习。党员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的参观交流学习,开拓了眼界,打开了视野,是一次受益匪浅的活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探索新途径、新方法,将此次学习到的知识和内容融入到工作中。

此次互动,增进了上海建科集团与结对村党组织之间的了解,为下一步开展结对帮扶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上海建科集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