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开讲啦——月月讲”走进苏州河畔

发布日期:2022-11-10 信息来源:市国资委

高擎真理火炬,方能洞见前路。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10月28日,在市委组织部的指导下,普陀区委组织部联合市国资委党委、嘉定区委组织部、中国宝武党委,在普陀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踔厉奋发贯彻党的二十大  勇毅前行奋进新征程”“党课开讲啦—月月讲”优秀党课集中展示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以实际行动推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等各项工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图片1.png

市委组织部、市国资委党委、宝武集团、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普陀区委组织部、嘉定区委组织部等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音乐党课、情景党课、访谈党课、音画党课等优秀党课集中展示活动,目的是引领广大党员群众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弘扬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增强志气、骨气和底气。要通过这次“党课开讲啦—月月讲”活动,用心用情讲好红色故事,持之以恒抓基层、强基础,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服务群众、凝聚人心方面持续发力、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更加绚丽的华章贡献力量。

图片2.png

市国资委党委推荐的情景剧党课《同心守“沪”、全力以“复”》,由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青年党员倾情演绎,生动展现市国资委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员工以责任担当助力大上海保卫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有责任、有担当、有温度、有协同的企业文化。

图片3.png

活动最后,党的二十大代表、上海地铁虹桥火车站站车站站长高煜,党的二十大代表、上海普环实业有限公司工会副主席、第一分公司陈扣娣班班长成慧,深情讲述了参加党的二十大的感受和收获,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劳模引领作用,在建设人民城市过程中贡献力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