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联建聚合力 携手共建促发展 上海市国资委系统在哈尔滨和长春开展沪外企业党建联建座谈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9 信息来源:

9月19日——9月21日,上海市国资委系统在哈尔滨和长春开展沪外企业党建联建座谈会活动,两地沪外企业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齐聚一堂,市国资委二级巡视员邵珉、组织处负责同志参会。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去年11月30日,上海市国资委党委以视频电视电话会议方式举行在哈尔滨、长春等六地沪外企业党建联建签约仪式。签约以来,两地沪外企业在轮值主席单位——中国太保产险黑龙江分公司党委、浦发银行长春分行党委的号召下,在开展党建联建工作过程中,都采取了具体可行的做法,措施精准、过程精细、成效显著,把党建工作的落脚点放在企业经营和改革发展上。座谈会上,各单位结合了本单位工作实际,交流了党建工作经验和体会。两地轮值主席单位介绍了党建联建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将结合在哈和在长企业的实际情况,相互促进、共同学习,通过党建联建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邵珉对两地企业通过党建联建搭建平台,为服务当地社会经济发展,在新时代东北振兴上展现更大担当和作的做法表示肯定。对下一步党建联建工作,她指出,一是要共筑基础,服从城市发展战略,服务当地社会经济发展,以党建联建不断推动国企党建高质量提升。二是要共同提升,以党建联建更好地促进市外企业同心同向,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三是要服务大局,以党建联建更好地助力企业创新发展,全力推动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四是要打造品牌,展现担当,以党建联建更好地树立上海企业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8.jpg

座谈会期间,全体党员开展了党建联建主题党日活动,重走了抗联红色之路,并参观陈云同志纪念馆。全体党员重温了东北抗联艰苦卓绝、浴血奋战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继承光荣革命传统的信心;在浦发银行汇宾支行的陈云同志纪念馆,全体党员学习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宽广的胸襟、深邃的思想和务实的工作作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