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投集团召开党建品牌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2-08-31 信息来源:

8月24日,上海城投集团召开党建品牌评审会。集团党委、各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及党建品牌创建单位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1.jpg 

会上,各创建单位分别从品牌诠释、经验做法、价值成效等方面进行了展示,评审专家根据各单位的展示进行了评分,认为本次党建品牌评审丰富多彩、求真务实、亮点纷呈,标志着城投集团党建品牌建设再上新台阶,具体呈现三个特点,一是“实”,党建品牌求真务实,体现了城投基层党建工作的实效;二是“精”,LOGO设计精益求精,体现了城投党建品牌创建精致精细;三是“新”,品牌建设富于创新,体现了城投党建文化守正创新。同时,对各创建单位进一步深化党建品牌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图片2.jpg

今年是上海城投集团成立30周年,也是上海城投党建“365”体系品牌创建年,集团党委贯彻落实市国资委党委关于国企党建品牌创建的工作要求,在系统内大力组织开展创建活动,共征集53个党建品牌,其中,党建工作类37个、党建文化类16个。下一步,集团党委将充分发挥党建品牌的示范引领作用,持续扩大党建工作影响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集团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