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党组织】党建引领促发展同心共迎二十大 ——市国资委系统红旗党组织第二组举办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5 信息来源:

7月26日,市国资委系统红旗党组织第二组学习交流活动在上海建工所属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举办。 

 

图片1_副本.png

与会人员先行参观了市政总院院史展示厅和相关工程模型,随后进行了座谈。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介绍了总院业务情况及党建特色。上海龙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农商银行嘉定支行、上海电缆研所有限公司、上海城投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上海隧道工程有限公司、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上海氯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地产闵虹(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久事公交集团有限公司、上海野生动物园、海通证券上海分公司等红旗党组织各单位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党建引领疫情防控工作、党建品牌建设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市国资委组织处负责同志就下半年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指出做好国企党建工作,一要重传承。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做好党建工作,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二要谋创新。党建工作的内容、形式、方法、载体都在不断地变化,要及时适应新的形势新的发展,在自我革命中守正创新,不断激活党建工作生命力。三要树标杆。“红旗党组织”代表了系统基层党建的最高水准,要充分发挥红旗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政治站位、生产经营、党建工作上树标杆,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互融共进,推动“红色引擎”持续发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