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衷共济同发展 振兴突破当先锋——上海市国资委在沈企业党建联建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7-22 信息来源:

近日,上海市国资委在沈企业于国泰君安证券辽宁分公司召开了主题为“和衷共济同发展 振兴突破当先锋”的党建联建交流会。

13.png

会议首先由国泰君安证券党支部负责人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主要内容及精神、学习了上海市委书记李强代表上海市委所做题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人民城市理念 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报告。其后,国泰君安证券党员骨干先后做了宏观经济分析、当前形势下企业发展及个人成长策略等知识分享,并提出了后续党建联建方向。在企业交流分享环节,浦发银行沈阳分行党委、上海建工五建集团东北公司党总支、延锋(沈阳)座椅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企业发展过程中如何彰显“两个作用”、如何更好的开展上海市国资委在沈企业党建联建工作做了分享并提出了宝贵建议。

会上,上海市国资委在沈企业轮值主席——上汽通用北盛汽车党委负责人在总结中指出:上海市国资委在沈企业要利用平台优势,充分发挥企业作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党建联建促进业务发展,扩大上海国资企业在沈影响力,为沈阳地区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14.png

会后各企业共同参观了国泰君安证券党建工作,其“融党建”的工作体系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并扩展了党建工作思路。

本次会议是上海市国资委在沈企业党建联建的一个节点,同时也是一个新的起点,戮力前行,和衷共济同发展;枕戈待旦,振兴突破当先锋。

15.png

(内容来源:上汽集团、国泰君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