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风帆劲 守正创新破浪行——海通证券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发布日期:2022-07-22 信息来源:

6.png

7月1日下午,海通证券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会议在公司张江科技园举行。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董勤出席会议并为公司党委党校揭牌。海通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杰出席会议并讲话,海通证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军发布《海通证券党委关于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行动计划》。会议为公司“共产党员示范岗”集体和个人代表授牌。

7.png

会议指出,经过此次疫情大考,公司党的领导更加坚强有力,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更加突出,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加显现。

会议强调,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结合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把抗疫斗争中凝聚起的宝贵的精神势能,充分转化为推动公司不断向前的发展动能,做到三个“坚定不移”:

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持续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共同引领和保障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要坚定不移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始终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积极落实国家和上海市重大战略任务,持续推动公司机制体制改革,不断优化海通人才队伍成长环境,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要坚定不移加强和改进公司党建工作。做到有站位讲大局、有活力讲融合、有温度讲人文、有责任讲规矩,走好公司高质量党建发展之路,砥砺奋进,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8.png

会前,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董勤一行还专程看望慰问了张江临时党支部的党员代表和在园区工作的员工代表。

海通证券总部各职能部门党组织负责人,上海地区直属党组织负责人、子公司负责人,以及公司“共产党员示范岗”集体和个人代表等参加会议;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通过视频系统线上观看会议实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