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浩兰生集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会

发布日期:2022-07-22 信息来源:

7月1日,东浩兰生集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会。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董勤应邀出席。东浩兰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炜,党委副书记、总裁李栋及集团其他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4.png

李栋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东浩兰生集团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董勤同志与集团党政班子领导共同为“两优一先”获奖代表颁奖。会上播放了集团抗疫微视频《勇当守“沪”先锋,谱写抗疫壮歌》。集团先进典型代表作交流发言。会上还对集团党建标准化信息化工作进行了解读和宣讲。董勤同志与曹炜同志共同为东浩兰生集团党支部实用手册暨党建一体化系统发布按下启动键。

5.png

集团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党组织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奋战在集团各个岗位、各条战线的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由衷感谢大家为打赢大上海保卫战作出的无私贡献。

会议指出,在艰苦卓绝的“大上海保卫战”中,东浩兰生集团党委交出了“两手抓、两战赢”的硬核答卷。集团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现代服务业头部企业优势,运用企业管理成熟经验,高效协同调动各类资源,以数字化赋能“智慧抗疫”,成功运营保障世博展览馆、国展中心两大方舱医院,世博方舱和国展方舱1、2号馆累计收治约75000名感染者,提供近1000万份物资餐食,为打赢大上海保卫战、守护人民城市安全作出了无私贡献。集团坚持疫情防控与经营工作两手抓、两手硬,确保业务不断不乱。集团3481名集团系统内党员赴社区“双报到”,近2万人次职工下沉社区志愿服务,各级群团组织深入联系职工群众,各级宣传部门积极营造良好氛围,形成强大红色合力。

会议传达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上海现代服务业的“领跑者”,我们要立足上海、拓展全国、放眼世界,在上海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新征程上,努力贡献更多的东浩兰生智慧和东浩兰生解决方案。一是要深刻把握大局大势,全面提高主业发展质量和发展能级。二是要更加坚决落实国家战略,服务上海改革开放向纵深发展。三是要推进城市数字化转型,确保如期取得集团信息化阶段性成果。四是要下好“先手棋”,积极布局新赛道。五是要办好会展赛事活动,助力提升上海文化大都市软实力。六是要发挥人力资源行业头部企业优势,服务上海高水平人才高地建设。七是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党的组织优势持续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

会议要求,要坚定信心再出发,确保全年各项任务目标如期完成。一是要强化党建引领,增强发展动力。要从“两个维护”高度认识疫情防控常态化重要意义,坚持党建工作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相融合,把伟大抗疫精神财富转化为强大发展动力。二是要直面困难挑战,重振发展信心。要对上海有信心,对自己有信心,全面辩证认识形势,看到集团发展基本盘中的积极有利因素,打消疑虑,重振信心。三是要采取果断措施,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紧盯进度,勇破难点,深挖潜力,只争朝夕、争分夺秒推动复工复产。

会议号召集团广大党员干部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坚定理想信念,厚植人民情怀,锤炼责任担当,激发奋斗热情,全力以赴、只争朝夕,深入学习贯彻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觉践行人民城市理念,砥砺奋进、勇毅前行,积极统筹疫情防控与经营生产,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内容来源:东浩兰生集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