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聚合力 牵手服务迎“七一”——上海市国资委驻石家庄企业举办合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7-15 信息来源:

为深入践行“牢记使命、深化改革、守正创新、服务发展”上海国资国企核心价值理念,上海市国资委驻石家庄的7家企业,在首届党建联建轮值主席海通证券河北分公司党总支的牵头组织下,于近日举办“同心合作 共赢发展”合作交流会。

图片1.png

本次交流会邀请到保定市政府平台公司、上市公司及优质企业近30家机构参加。7家上海市国资委驻石企业参会,充分发挥金融机构在“投、融、保、研”方面的优势,现场就金融政策、政府平台公司资源整合以及企业上市综合金融服务等进行了交流,为地方政府投资平台推进行业资源整合、城市更新建设,以及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专业的金融服务方案,为促进区域经济的转型升级和企业创新发展提供新的思路。

交流会后,7家驻石企业的党员干部共同参观了冉庄地道战纪念馆,回顾冀中地道战波澜壮阔的斗争史,感受中国人民众志成城、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党员们还共同植树,象征7家党建联建单位在党建引领下,合作聚力,共同成长。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党建联建引领推动,搭建政企合作平台,凝聚国资国企合力,共谋企业发展,共担社会责任,把党建活力转化为发展动力,把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胜势,为积极融入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国企力量。

(内容来源:海通证券)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