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国企担当】接续战疫!国泰君安抗疫志愿者支援队集结再出发

发布日期:2022-05-03 信息来源:

当前,上海正处在加快实现社会面清零目标的关键阶段。根据国泰君安党委关于坚守五里桥街道抗疫阵地不撤、以人为本加强防范的要求,为保障队员健康安全及抗疫支援工作效率,再次召集20名志愿者奔赴五里桥街道替换第一批队员。

接续战疫

国泰君安支援五里桥街道

第三批志愿者集结出发

34.png

5月1日晚,第三批20名志愿者在国泰君安总部集结,国泰君安党委为志愿者送行。

国泰君安党委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志愿者们在关键时刻以实际行动践行“金融报国”理念,逆行而上、奋勇担当,希望大家传承和发扬之前批次志愿服务的好做法好经验,顺利完成各项任务;国泰君安党委表示,在国泰君安“精锐前线+强大保障”同心战疫模式下,全体国泰君安人都在时刻关注和支持大家,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克服各种困难,为上海清零攻坚战贡献力量;叮嘱队员务必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注意做好自身防护,希望大家精神饱满地去、健健康康地回;还要求支援队临时党支部和团支部要切实发挥好组织作用,把大家拧成一股绳,以苦干加巧干推动社区抗疫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凝心聚力抗疫情

国泰君安党委看望慰问

抗疫志愿者支援队

35.png

5月1日,国泰君安党委赴隔离驻地和五里桥驻地,看望慰问国泰君安抗疫志愿者支援队第一批队员和第二批队员。

在隔离驻地,国泰君安党委为第一批队员送去慰问物资,对大家保质保量完成抗疫支援工作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希望他们高质量输出抗疫与防范工作经验和范本,做好“传帮带”交好“接力棒”,对新队员“扶上马、送一程”;叮嘱大家在隔离观察期间,要严格落实健康监测,好好休息,调整身心,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精神返回工作岗位。

在五里桥驻地,国泰君安党委向第二批队员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对大家的拼搏奉献精神表示肯定和赞赏。国泰君安党委表示,当前上海疫情防控处于不进则退的关键时期,大家要传承和发扬支援队的好传统、好做法,把防控责任再压紧,把自身防护做到位,发挥好承上启下的关键作用,与新加入的20名队员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投入支援服务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国泰君安力量。

(内容来源:国泰君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