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红旗党组织在行动】华虹宏力党委全力做好抗疫保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07 信息来源:

上下同心者胜,众志成城者赢。严峻复杂的新冠疫情防控形势暂时改变了工作模式,变的是环境,不变的是使命。无论是24小时驻厂的最美坚守者,还是居家办公恪尽职守的华虹人,都是“华虹520精神”的践行者,心系华虹,并肩作战。

打好配合助前线

36.png

华虹一厂制造部居家办公的陈懿和胡永立相互配合,积极回应员工关切的问题及需求,做好稳定生产的后勤保障助力者。胡永立在获得小区放行许可后,立即回厂返岗,奔赴抗疫保产前线驻厂支援。

3月28日进入闭环管理以来,公司已连续生产运营25天,为确保防疫不松懈、生产不停歇,在严格落实防疫工作要求的前提下,部分岗位员工在居住地社区的支持下,快速实现点对点返岗,加入驻厂坚守大军,为推进公司安全有序运营提供了后续保障。

远程接力保物资

居家办公的采购人比以往更加忙碌。白雪与IT协调开发了“防疫物资需求到货管理系统”,有效管理公司防疫生活物资的采购需求与到货追踪。邵慧、金燕华、印婷晶通过电话视频连线与海外厂商沟通协调,跟踪掩模版海外资源的评估,一路“通关打怪”,保证掩模版的供货。孙婷则全面预判风险在前,积极制定多套方案加强应对,解决了运输通行证办理、多种化学品跨省运输等问题。

备件服务采购科团队24小时待命,不厌其烦地做好内外沟通,随时反馈及时汇总,互相鼓励打气,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

当好信息员

封控在家的市场人持续关注市场动态,收集行业大数据并进行深入分析,保障公司在疫情当中仍然具备清晰的行业视野。产品市场科的吴子健一人驻厂,积极配合居家同事维护数十个实时更新的行业数据源、百张行业趋势图……确保疫情期间工作不断档。

畅通运输链

居家办公的华虹七厂商务综合部辛启颖在得知多种原物料运输车在高速上停滞不前,如果不能及时抵达将面临停线风险的消息后,动用一切资源多渠道协调沟通,第一时间与地方商务部门成立了运输车辆协调组,建立车辆动态信息数据库,通过几百次电话视频连线逐个摸排统计所有运输车的实时位置、行进速度、高速出口方向等关键信息,每半小时更新各车辆的运输情况,最终化解了危机。

1小时组建驻厂小分队

37.png

设计服务各科室的同事在封控前夜火速响应,仅用不到一小时就组建起一支24名“设计支持抗疫保产驻厂小分队”。队员马点权不仅变身“多岗”工程师,更是前线的“大家长”,大家的依靠;董飞、沈瑜哲、吴萍、李丽华全力以赴做好客户数据处理和支持,有序推进后续流程。吴萍还凭借独有技术,成为“Tony吴”,给驻厂同事提供理发服务。他们是520华虹人,他们为自己是1/6000而感到自豪。

故障修复专家团

疫情来袭,他们如同上满了发条一般,加班加点工作,被赞为具有“以一当三”主人翁精神的工程师。华虹一厂工程二部袁玮3月27日上午刚下夜班回到家中,晚上立即赶回公司,一边吃着降压药,一边连续顶了6周夜班。由于封控管理,厂商无法进厂维修,他们不等不靠自己干,争分夺秒抢修压缩机、冷冻机;缺备品,他们自己动手改造,保证稼动保障生产。

(内容来源:华虹集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