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交履职答卷 献礼百年华诞 市国资委召开系统党的十九大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5-13 信息来源:

1.png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5月11日,市国资委召开系统党的十九大代表座谈会,党的十九大代表齐聚一堂,报告本人履职情况,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董勤同志出席并讲话,组织处负责同志参会。

2.png

会上,来自不同领域的市国资委系统党的十九大代表江伟、祝玉婷、何小玲、吴娜、郑琦、许宁等6位同志分别做了交流发言。与会代表围绕当选党的十九大代表以来的履职尽责、历次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党代表示范引领作用发挥、深入一线调研走访等情况进行交流,分享了十九大以来各自在岗位中的履职感想与立足本职岗位的实践经验和具体做法。大家一致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继续发挥党代表作用,承担社会责任、服务经济发展,切实担负党代表的责任使命,以更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董勤同志认真听取了与会代表的交流发言,充分肯定了各位代表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加强能力建设方面所做的努力,以及认真履职,当好“示范员”“宣传员”“服务员”“领航员”和“实干家”的出色表现,充分展现了上海市国资委系统党的十九大代表的风采和担当。

董勤同志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各位党代表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在新征程上奋力展现新气象、作出新贡献。一是胸怀全局,提高政治站位。切实用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增强创新精神,强化履职担当。要围绕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建言献策、主动作为,为推动上海国资国企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三是凝聚群众,践行为民宗旨。要认真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多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