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与光明食品集团总部党委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30 信息来源:

4月26日上午,市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光明食品集团总部党委于花博园区共同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程巍带队察看花博园区建设情况,光明食品集团党委副书记、总部党委书记朱晨红一行陪同。

1_副本.png

程巍同志一行来到位于花博邨的光明·花博党建服务中心,为“光明·花博党建联盟”揭牌。程巍同志指出,要发挥国资系统资源和党建联盟的“大党建”优势,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共同为花博会的成功举办贡献国资国企力量。

2_副本.png

3_副本.png

双方在花博园区复兴广场开展植树交流活动,下苗、扶树、填土、固定、浇水等环节衔接有序,为花博园区添绿,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随后双方领导共同为市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和光明食品集团总部党委党建共建基地揭牌。通过党建共建活动的开展,加强互动交流,充分发挥了党建的引领作用。

市国资委机关相关处室及光明食品集团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