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直机关工委、太平洋财产保险公司直属党委、太平洋财产保险深圳分公司党委举行党建联建共建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1-04-15 信息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海市国资委党委关于沪外企业党建联建工作要求,更好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国家战略需求,提升企业党建质量,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近日,深圳市直机关工委、太平洋财产保险公司直属党委、太平洋财产保险深圳分公司党委在太平洋财产保险深圳分公司职场成功举行了党建联建共建签约仪式。

1_副本.png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太平洋保险集团成立30周年,在这个重大的历史交汇点举行党建联建共建协议签署仪式,共同谋划在新的起点推动深圳市直机关工委、产险公司直属党委、产险深圳分公司党委党建高质量发展,将进一步推进政企交流、增强红色动能、助力双区建设。

2_副本.png

此次党建联建共建本着“资源共享、促进交流、推动工作、共同提高”的原则,将围绕政治理论共学、党建活动共办、基层组织共建、干部人才共育、资源平台共享、重大任务共推等多个方面开展合作,对于共建各方拓展党建资源、丰富党建形式、推动党建高质量发展、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在此基础上,共建各方将谋求进一步推动整个粤港澳大湾区深化协同,在业务经营上携手共进,在党建联建上率先示范,共建共赢、共同进步,携手谱写党建联建共建新篇章,奏响新时代党建引领最强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