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集团党委印发《贯彻落实<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

发布日期:2021-04-02 信息来源: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进一步强化国企党建与《条例》各项任务在机场集团落地生根、取得实效,机场集团党委近日研究印发《集团公司党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简称《实施意见》)。

1_副本.png

2020年上半年,机场集团党委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结合市委巡视整改落实工作,专门成立了浦东、虹桥片区两个工作专班,对基层党建情况开展为期2个多月的深入调研,通过访谈、座谈会、问卷等方式,在深入剖析具有代表性问题的基础上,研究制定了针对性的解决措施,并多次征求各级党组织、党员和党务工作者代表的意见建议,于2020年底研究成熟了《实施意见》。

2_副本.png

3_副本.png

《实施意见》是对机场集团党委2017年《关于在集团改革发展中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的持续深化,以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加强国企党建工作为出发点,深刻判断当前新形势对国企党建的新要求,聚焦发挥各级党委领导作用,强化压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协调各方形成合力,努力推动集团公司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内容来源:机场集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