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国资委系统第四轮“万名书记进党校”培训 电气党校培训教学点2021年培训工作现场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3-30 信息来源:

1_副本.png

近日,上海市国资委系统第四轮“万名书记进党校”培训电气党校培训教学点2021年培训工作现场交流会在上海电机厂召开。市国资委组织处有关同志出席会议,临港集团、国际集团、绿地集团、华建集团和地产集团组织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电气党校党委书记皋嵘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前,上海电气集团上海电机厂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红春带领与会人员实地体验了电气党校现场教学——工厂党课:上海电机厂红色之旅。

该党课由电气党校与上海电机厂联合开发,依托上海电机厂百年历史和党建工作经验,将扁担电机、企业展厅、创客中心等8个厂区建筑物串联为一条红色教学路线,精心设计了行走路线图和参观点介绍,并配备了一支专业讲解团队。

2_副本.png

工厂党课体验完毕,与会人员围绕各自集团产业特色以及如何更好开展市国资委系统第四轮“万名书记进党校”培训2021年的工作,围绕培训范围扩大、培训内容优化、培训形式多样化以及平台功能升级等方面工作进行交流和讨论,给予了许多好的建议和方法。

电气党校负责同志在听取大家的交流发言后表示,电气党校作为电气集团内部教学机构,同时也是市国资委重要培训基地,将进一步做好市国资委下属企业的培训服务工作,并结合各产业集团实际需求提供更优质的定制化培训服务。2021年“万名书记进党校”培训工作将在以下方面进行提升:一是优化培训形式,突出培训重点,根据培训八大模块内容,结合今年建党100周年,将增加党史学习的课时和相关学习内容;二是发挥市国资委系统“万名书记进党校”培训平台功能,不断更新、充实培训资源;三是鼓励各产业集团充分展现各自特色和优势,优选企业内部各类教学资源,加强交流、互相学习,以高质量党建助力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