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党建怎么抓?市委组织部这个会议划重点

发布日期:2020-08-28 信息来源:

7月23日下午,我市召开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绍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1_副本.png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和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人民城市建设中当好主力军、走在最前列,突出一个“实”字,把重大任务落实作为试金石、磨刀石,进一步向中心聚焦、为大局出力,积极参与、服务、保障旧区改造和城市更新,当好善作善成的实干家,体现国有企业的担当和作为。

要不断强化新思想理论武装,建强党的组织体系,提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持续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队伍,为深化上海国资国企改革、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提供坚强政治和组织保证。

2_副本.png

会上,对市管国有企业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作了部署,地产集团、城投集团、锦江集团、光明集团4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内容来源:市委组织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