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聚合力,联动促发展——市国资委在杭企业开展党建联建主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11 信息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上海市国资委在杭企业党建联建工作落到实处,太保产险浙江分公司作为上海国资党建联建驻杭企业轮值主席,于近日组织开展第一期在杭企业党建联建主题党课活动,上海市国资委驻杭企业主要负责人与党员干部,线上线下共计700余名党员干部员工参加。

1_副本.png

本次活动共有两个课程,第一个课程为外资法人银行董秘、上海商学院客座教授方纯教授来司开授“企业党的思想宣传和意识形态教育”专题党课,方纯教授结合分公司“走在实处,干在前列,勇立潮头”的企业文化核心价值观,具体分析意识形态教育工作如何开展,提倡在企业文化建设中激发全体员工勇担使命、奋力作为。

2_副本.png

第二个课程为分公司特邀专家周锡生教授开展“国际问题和世界经济、一带一路和互联网”主题专讲,周教授通过生动的语言详细分析当前国际形势和问题,讲述我们正面临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今年更是因为疫情衍生出全新考验和挑战,各级领导干部只有增强战略思维、提高站位,才能更好的把握大局,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

3_副本.png

接下来,太保产险浙江分公司将继续发挥轮值主席的作用,以联建共建为桥梁和纽带,以党建活动带动业务工作,推动上海国资驻杭企业深化务实合作,实现区域党建与业务工作相互促进、同步提升的良性循环。

(素材来源:中国太保)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