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集团《伟大精神铸就伟大时代》

发布日期:2022-12-27 信息来源:市国资委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精神血脉。身处党的诞生地、初心始发地、伟大建党精神孕育地的上海国资国企始终加强党的建设,宣讲党的创新理论,展示企业文化,办好思政课堂,创作了一批贴近实际、内涵丰富、载体创新的“国企思政课”课程,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在高质量发展实践中当先锋、作表率,促进和保证国有企业的改革发展稳定,永葆“国企姓党”的政治本色、勇担“国企强国”的使命担当。

为提供更多丰富优质、生动鲜活的学习资源,现展播市国资委系统“国企思政课”微视频。今天为大家展播的是临港集团的微视频《伟大精神铸就伟大时代》。

 

内容简介

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也是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的重要内容。

由中共一大纪念馆、上海图书馆、临港集团党委共同主办的“伟大精神铸就伟大时代——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展”,深刻解读伟大建党精神的历史内涵、深刻领会不同时期铸就的一批批伟大精神,号召广大党员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下面请跟随临港集团企业文化讲师团的脚步,以微视频的形式带领大家“云游”红色文化之旅,探寻伟大建党精神,凝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力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