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葆初心使命 共过政治生日 市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30 信息来源:市国资委

为进一步深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党员责任意识,彰显党员身份意识,增强机关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11月26日,市国资委直属机关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程巍出席活动并讲话21名入党时间在11月份的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政治生日活动上,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承诺,重温入党誓词4名党员代表在“初心感悟话入党”的环节,分享了初心感悟和入党的感动时刻。全体党员还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观看了学习视频《赶考路》《答卷人》。

程巍同志对参加活动的党员的政治生日表示祝贺,他指出:一要牢记党员身份,市国资委直属机关的党员干部要时刻铭记共产党员“第一身份”和为党工作的“第一职责”,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要增强政治生活仪式感,通过“政治生日”活动的开展,努力实现“几名党员过生日,全体党员受教育”三要筑强党组织战斗力,直属机关各党支部要通过开展“政治生日”活动等方式,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团结带领机关干部职工更好服务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中心工作。

03_副本.png

04_副本.pn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