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思研会召开学习“七一”讲话形势报告会和全国国企党建工作会议五周年专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1-03 信息来源:

1_副本.jpg

10月27日下午,上海国资企业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以下简称市国资思研会)召开“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形势报告会与“上海国有企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五周年”专题座谈会。

本次“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形势报告会特邀上海市中共党史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上海交通大学教授陈挥,作题为“弘扬建党精神 开创美好未来”的专题报告。

报告会结束后,“上海国有企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五周年”专题座谈会召开。来自上海城投集团、国泰君安、漕河泾开发、久事交通、长江养老、上海汽轮机厂、上海建工一建等七家单位的代表,围绕本单位贯彻落实全国国企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和完善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经验与做法展开交流。

2_副本.jpg

通过学习研讨,进一步总结了系统企业贯彻落实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的工作成效和经验,促进新形势下企业思想政治工作不断走深走实,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

市国资思研会副会长王耕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国资思研会各会员单位一百余名思政工作者代表参加形势报告会。市国资委宣传处负责人、市国资思研会执行秘书长及会员单位代表等参加专题座谈会。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