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文化进国企”系列活动走进光明食品集团

发布日期:2020-09-16 信息来源:

9月11日上午,“红色文化进国企”系列活动暨《星火初燃──共产党早期组织与中国共产党的创建文物史料图片展》开幕式在光明田原游客接待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上海市国资委党委指导,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新民晚报社、光明食品集团联合主办。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程巍,新民晚报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咏梅,光明食品集团工会主席潘建军,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党总支副书记、副馆长宋依璇共同为图片展揭幕。

1-.png

《星火初燃──共产党早期组织与中国共产党的创建文物史料图片展》以丰富而详实的史料图片和文字,系统、全面地介绍上海共产党发起组及其推动成立的其他7个共产党早期组织成立的背景、过程及其活动,深入挖掘中国共产党从孕育走向正式成立的历史,探寻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为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提供了鲜活生动的历史教材,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建党百年。

2-.png

市国资委系统企业联手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和新民晚报社,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开展“四史”学习教育要求,进一步拓展“四史”学习教育的内容与形式,弘扬红色文化精神,汲取红色文化力量,传承红色文化基因,合力打响上海“党的诞生地”红色文化品牌。

3-.png

市国资委宣传处、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办公室、新民晚报群工部、光明食品集团总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团组织负责人、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党代表以及花博会建设者代表等参加活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