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系统全国、市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中途检查部署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8-03 信息来源:

730午,市国资委系统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二十上海市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中途检查部署会召开。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程巍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国资委系统中途检查工作小组组长、副组长,市国资委宣传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程巍同志指出,中途检查工作是加强系统全国文明单位和上海市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指导管理的有效手段,也是整个创建周期内最关键的环节之一。各检查工作小组要深刻理解本次中途检查工作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荣誉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落实好检查工作的各项任务。要提升工作的规范化水平,吃准吃透考核内容,突出文明单位服务大局的要求,从企业的创建机制、业务水平、文化建设、社会责任等方面科学评价创建工作的开展情况。要展现优良作风,严格把控创建质量,严明检查工作纪律,在检查过程中加强交流,共同提升。

会议部署了市国资委系统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二十上海市文明单位中途检查的任务要求各检查小组组长、副组长围绕本次检查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1_副本.pn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