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巍同志赴国泰君安证券、上实集团、上海地产等调研市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16

7月8日至7月9日,市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程巍一行赴国泰君安期货公司、上实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上海市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宣传处负责同志及相关企业集团领导陪同调研。

程巍同志一行分别调研了国泰君安期货公司和上实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办公环境、文化创建等,并实地考察了中华企业富源置地广场、滨江贯通工程。程巍同志充分肯定了各单位的创建工作,并要求相关单位践行好习近平总书记“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始终保持创建的激情与热情,提升创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做到三个强化:一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作用,在创建过程主动对接国家和本市重大发展战略,把握好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契机,履行好国有企业的的社会责任,努力为上海城市建设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二是要强化工作融合,将文明单位创建融入企业经营管理,服务企业中心大局,通过创建工作提升企业管理水平,以企业发展成果检验创建成效;三是要强化手段创新,提升创建工作的组织、管理和宣传水平,做到全员参与、深入人心,使企业软实力和硬实力相得益彰,打造创建工作的特色亮点和品牌。

1_副本.png
2_副本.png
3_副本.pn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