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巍同志赴临港集团调研市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9

7月2日,市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程巍一行赴临港集团资管公司、工开发公司调研上海市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宣传处负责同志、临港集团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程巍同志一行实地调研了临港资管公司开发的宝山新业坊·源创,听取了临港资管公司、工开发公司关于创建工作的汇报。他对创建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市级文明单位是企业软实力和综合发展水平的集中体现,进入新时代,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创建工作要与时俱进,做到 “五个新”:体现新认识,认真落实国企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将创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承担新使命,发挥创建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力争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中流砥柱;创造新手段,创新思想政治工作方式、传播方式、学习方式,创造性地开展创建工作;展示新形象,做到文明创建全员参与、深入人心,以过硬的创建实力展现企业良好的社会形象;作出新贡献,将创建工作与企业中心工作相融合,为推进自贸区临港新片区建设、上海区域经济发展、产业转型升级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1_副本.png
图片2_副本.pn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