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青联召开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常务委员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27 信息来源:

9月23日下午,市国资青联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常务委员会会议在张江人工智能岛召开。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程巍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国资青联第一届委员会全体常委参加会议。

37.jpg

程巍同志对近两个月来市国资青联以及各界别工作委员会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对市国资青联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扬思想旗帜,牢记永远跟党走的初心使命,把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下一阶段的首要政治任务,引导青年坚定信念跟党走。二是汇聚奋斗力量,彰显奋进新征程的担当作为,深刻认识和把握新形势下国资青年作为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始终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三是落实青联责任,提升委员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稳步推进组织架构建设,完善工作机制,健全运行体系。

程巍同志强调,国资青联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意识、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不断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为上海国资国企实现新跨越、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国资青联主席深入总结近期相关工作情况并围绕下一阶段工作计划作交流。各界别工作委员会负责人就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作交流发言。

38.png

会前,与会人员共同参观张江人工智能岛AI体验中心。

39.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