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团工委委员(扩大)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7-07 信息来源:

2.png

7月5日,市国资委团工委委员(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程巍出席会议并讲话。

程巍同志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系统共青团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团组织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的热潮,引导系统团员青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精神上来。

针对系统共青团工作,程巍同志强调,一是要加强学习宣传,做好宣讲解读工作。在学懂弄通的基础上,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宣讲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化对市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二是要全面贯彻落实,做好服务青年工作。千方百计为青年办实事、解难事,提高服务青年工作的专业化精准化水平;三是要抓好岗位建功,做好培养青年工作。进一步健全青年人才培养体系,开展“青春国企”立功竞赛,结合“双优双才”评选,在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中切实承担起共青团的职责使命;四是要推进从严治团,做好制度建设工作。完善制度建设和共青团工作的考评激励体系,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团干部的思想政治和履职尽职能力。

市国资委系统部分市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市国资委团工委委员、团建联盟牵头单位负责人以及部分企业集团团组织负责人代表参加会议,并交流学习体会和贯彻落实举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