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上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第二次团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7-02 信息来源:

2022年6月30日,共青团上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第二次团员大会顺利召开。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程巍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市国资委团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和市国资委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团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并通过了共青团上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严格按照规定程序,选举产生了共青团上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第二届总支部委员会。

程巍同志向新当选的委员们表示祝贺,对在抗疫斗争中响应号召、勇毅逆行的团员青年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全体团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强化政治意识,做有理想、有担当的国资青年,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跟党奋斗的政治自觉,严守工作中的纪律规矩;二是要强化大局观念,做想干事、能干事的国资青年,把个人发展与上海国资国企的发展深度融合,立足岗位拼搏奉献,沉下心来担当实干,锤炼过硬本领,创造优异成绩;三是要强化奋斗精神,做爱学习、有本领的国资青年,加强政治理论和专业技能的学习,保持求知若渴的状态,向身边同事、榜样、楷模学,发挥青年人“闯”和“创”的精神,胸怀坦荡,待人以诚,真正做到“把奋斗留给自己,把发展交给组织”。

图片1.png

图片2.pn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