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机关党员干部赴人民广场地铁站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22-06-20 信息来源:

1.png

为了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以实际行动支持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市国资委机关金果子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第一时间动员机关党员干部,投入人民广场地铁站早高峰人流疏导志愿者服务,帮助落实轨道交通防疫举措,保障市民乘客安全出行。


2.png

志愿者服务队第一时间对接申通地铁集团一号线人民广场地铁站,针对地铁恢复运营叠加端午小长假预计客流量激增的实际情况,从66日起至610日每天安排志愿者,配合车站宣传引导乘客进站扫码通行,提示乘客佩戴好口罩并配合测温,帮助实现个人健康状态核验和信息登记。同时,制定《关于人民广场地铁站志愿服务常态化工作方案》,并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对符合条件的机关青年志愿者形成动态化清单,每周一早高峰安排志愿者开展常态化服务。

每位志愿者在上岗前,都会提前学习《全面恢复运营初期地铁车站志愿者工作手册》,掌握基本的工作要求和技能。面对早高峰的巨大人流量,志愿者们在做好安全防护的基础上,有条不紊开展志愿服务,提醒乘客遵守防疫要求,耐心诚恳地帮助有困难的群众。

市国资委机关党员干部积极报名,投身常态化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上海国资国企青年守显担当的誓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