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市国资委系统各级团组织和全体团员青年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2-03-29 信息来源:市国资委

系统各级团组织和全体团员青年:

 

当前正值上海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形势严峻复杂,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以及市国资委党委、市国资委工作要求,坚定“坚持就是胜利,坚持才能胜利”的信念信心,进一步发挥团组织生力军、突击队作用,凝聚国资国企青年力量,在这个需要凝心聚力,共克时艰的关键时期,市国资委团工委发出倡议:

让我们一起坚定信念,勇做排头兵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们要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防疫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从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树立坚定信念,强化担当作为,为维护上海的安全、有序、活力贡献青春力量。

让我们一起担当作为,争当生力军

要积极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无论居家还是在单位办公或复工以后,都要在保障健康的前提下,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投身企业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一线,保障企业正常有序运行。各级团组织要主动关心和了解团员青年需求,解决实际困难。要组织和发动青年以居住地就近为原则,主动到所在社区参加志愿服务工作,当先锋、作表率,展现国资国企青年的担当与作为。

让我们一起主动发声,传播正能量

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们要利用好团属新媒体阵地、自媒体渠道、微信朋友圈等平台,积极主动传播官方媒体发布的权威信息、抗疫事迹和科普知识。要以身作则,不信谣、不传谣,不转载、不发布来源不明的疫情相关信息,引导周边亲友、群众科学认知、理性看待疫情形势,积极传播青春正能量。

 

在这关键时刻,让我们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坚定信念,凝心聚力,汇聚国资国企的青春力量,共同守“沪”,用实际行动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共青团上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工作委员会

2022年3月25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