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市国资委系统企业共青团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1-22 信息来源:市国资委

120日下午,2021年度市国资委系统企业共青团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程巍出席会议并讲话。

1.jpg


程巍同志充分肯定了系统共青团的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从严治团要更有力度。要切实落实从严治团要求,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聚焦团干部、团员队伍建设,激发潜力和活力,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应对困难和挑战。要严格落实考评机制,细化分类考核标准,创新优化考核方法。二是聚焦中心要更有高度。要积极探索共青团工作与企业中心工作的结合点,围绕中心主动作为,争取党组织的更大支持。要树立品牌意识,丰富活动形式,形成可传承、有特色、有亮点的字号品牌。三是服务青年要更有温度。要主动深入基层,倾听基层声音,挖掘青年需求,竭尽全力为青年解决困难,办好实事。要关心青年成长成才,对标市国资委系统共青团工作十四五规划的各项目标任务,结合企业发展,为青年成长搭建更多舞台,创造更多条件。

 

微信截图_20220122091217.png


上海国际集团、机场集团、国泰君安、上实集团、上港集团、华建集团、华虹集团、市供销社等八家企业集团团组织负责人进行现场述职,其他企业集团团组织负责人进行书面述职。

团市委基层工作部、市国资委团工委等相关负责同志,团工委委员及各企业集团团组织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会议。

 

2.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