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百年党史 话奋斗青春”上海市国资系统青春爱演说主题活动(决赛)举行

发布日期:2022-01-04 信息来源:市国资委

1_副本.jpg

12月30日下午,“读百年党史 话奋斗青春”上海市国资系统青春爱演说主题活动(决赛)举行。

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程巍,市档案局(馆)副局(馆)长蔡纪万出席活动。市国资委团工委、市国资委系统企业集团团组织相关负责同志、直属事业单位、各企业集团团员青年代表共同参加活动。

程巍同志对决赛选手的精彩表现给予肯定,并就国资系统青年如何进一步学好党史、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要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总结和巩固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和成果,推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二是要常怀求知之心,不断开拓创新。要通过学习增强斗争精神,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改革的先锋和表率;要通过学习强化创新思维,全面把握企业创新引领的新规律,认真研究青年工作的新特点。三是要勇挑时代重担,不负青春韶华。要敢于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在推动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事业不断向前的进程中增长才干;要不断提高共青团工作的活跃度与显示度,聚焦重大战略和重点工作,为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凝聚最广泛的青年力量。

决赛场上,选手们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不同角度讲述了学习感悟以及个人的成长故事、团队的奋进故事,展现了国企青年昂扬的精神风貌,以真挚的情感表达了投身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决心和勇气。

005.jpg

在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的征程中,国企青年定将不负使命,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8_副本.jpg

9_副本.jpg

10_副本.jpg

“读百年党史,话奋斗青春”

市国资系统青春爱演说主题活动决赛

获奖名单

 

上海国盛集团   许庭韵

 

东方国际   张紫薇

上港集团   江海伦

 

久事集团   陆 婷

机场集团   钱震东

光明食品集团   黄沛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