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杯”第二届上海市青年技能大赛国有企业新媒体创新大赛决赛顺利收官

发布日期:2021-12-31 信息来源:

1_副本.jpg

近日,由市国资委党委、团市委指导,市国资委团工委主办,东方国际团委、上海国际时尚教育中心承办的奋斗杯第二届上海市青年技能大赛国有企业新媒体创新大赛决赛在东方国际总部大会堂举办。团市委基层工作部、市国资委团工委、承办单位等有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2_副本.jpg

大赛自7月下旬拉开帷幕,120余名选手报名比赛,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筛选与激烈角逐后,18名选手脱颖而出。决赛选手从不同视角切入,阐述了自身对于新媒体创新的理解并分享了如何运用新媒体发挥创新作用,给现场评委和观众带来了新的思考和启发。

大赛构建了一个新媒体学习、交流、合作的平台,聚焦新媒体网络阵地,更好地赋能思想政治引领、提升城市软实力,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走上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

077_副本.jpg

大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胜奖12名。 

6_副本.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