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10-27 信息来源:

10月16日,共青团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程巍,上海建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吉杰,党委副书记、总裁朱雷等班子成员参加大会。团市委基层工作部、市国资委团工委相关负责同志,上海建科集团相关职能部门、直属单位负责人和团员代表等100余人参会。

程巍同志代表市国资委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上海建科集团共青团工作和青年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围绕企业中心工作,不断提升团组织服务大局的贡献力,要在党建带团建上加强力度、在思想引领上保持高度、在从严治团上体现深度,将团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企业的发展优势,使团的各项工作扎实融入企业中心工作,真正把团组织打造成助力企业改革发展的战斗堡垒。二是要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全面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上海建科集团新一届的团委班子和各级团干部要敢于带头攻坚克难、勤于走进融入青年、善于挖掘培养青年,切实担负起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服务联系青年的重任。三是要珍惜时代赋予机遇,让青春在伟大事业的奋斗中升华出彩,广大建科团员青年要当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人民城市建设的生力军和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奋斗者,在纵深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上海区域性国资国企综合改革试验,奋力创造新时代上海发展新奇迹的新征程中勇挑重担、勇立潮头,以崭新的姿态、良好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大会审议通过了上海建科集团团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十五届团委班子。李岳当选为上海建科集团团委书记,徐成华当选为团委副书记。

图片1_副本.pn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