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系统“国旗下成长”升旗仪式暨“与历史对话,让青春绽放”主题演讲比赛决赛举行

发布日期:2020-10-12 信息来源:

图片1_副本.png


9月29日上午,上海市国资委系统“国旗下成长”升旗仪式暨“与历史对话,让青春绽放”主题演讲比赛决赛举行。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程巍,团市委党组成员、市青少年服务和权益保护办公室主任周建军出席活动。东方国际集团党委分管领导,团市委基层工作部、市国资委团工委、市国资委系统企业集团团组织相关负责同志等60余人参加活动。

伴随着激昂的国歌响彻天空,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场人员行注目礼,共同见证这庄严的时刻。

决赛场上,选手们结合“四史”学习体会,以生动的事例分享了他们在自身工作岗位上拼搏奋斗的历程,以真挚的情感表达了他们参与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信心和勇气,彰显了新时代国企青年的蓬勃力量和青春底色。

与会领导向升旗手及比赛选手颁发“国旗下成长”纪念证书。

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当以丹心为志,以奋斗为基,在“四史”学习中汲取前行力量,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绚丽绽放。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