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国企青年智慧,参与区企联动,助力城市建设

发布日期:2020-07-23 信息来源:

7月21日,上海市国资委团工委、虹口团区委开展走访交流活动,先后走访上海地产集团团委、上海银行团委、国泰君安团委,并开展团建共建交流。

在交流中,市国资委团工委对虹口团区委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市国资委团工委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区企联动,以区域化团建为抓手助力中心工作发展。通过联合开展青年岗位建功行动,引导青年融入城市发展的建设中,进一步实现资源共享、青年共融,为推动全市重大战略落实和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与力量。

虹口团区委对市国资委团工委支持虹口新一轮规划建设表示感谢,同时对虹口区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虹口团区委将积极搭建北外滩团建联盟。组建北外滩专项青年突击队,参与旧区改造、重大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搭建北外滩青年智库,定期开展研讨交流,为北外滩新一轮开发建设出谋划策、添智助力,注入更多青春活力。

三家企业集团团委对搭建区企交流互动平台表示感谢。同时分别就各单位基本情况、企业重点工作、特色团工作、青年人才培养、志愿服务以及共建联建方面的心得经验开展交流介绍。

今后,双方将不断完善区域化团建模式,以城市开发建设为着力点,搭建广阔平台,吸引凝聚各行青年共同为上海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1_副本.pn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