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上海市国资委系统老干部工作培训班举办

发布日期:2020-11-13 信息来源:市国资委

11月11日-12日,市国资委老干部工作培训班在上汽集团培训中心举办。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程巍出席并作开班动员。

程巍同志就做好市国资委系统老干部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加强政治引领,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上海“双先”表彰大会精神融入到老干部工作之中。二是坚持典型引路,有效推动老干部的正能量发挥。三是挖掘服务潜力,持续提升对离退休干部的精细化服务水平。四是注重自身建设,凝心聚力提升工作水平与能力。五是加强队伍建设,全面提高老干部工作效能。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采用专家授课、实务操作与参观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既讲理论知识,又作实战演练,培训内容涵盖上海市养老产业十四五规划、企业老干部工作实务操作、老干部工作信息化系统演示、离退休干部签约“1+1+1”家庭医生服务介绍和新媒体在老干部服务工作中的应用等。通过培训,帮助系统老干部工作者提高了认识,拓宽了思路,提升了能力。市国资委系统各企业集团约70名老干部工作者参加培训。

1.jpg

2.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