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召开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退休干部职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2-08 信息来源:

新元肇启,万象更新。2021年2月4日下午,市国资委召开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退休干部职工座谈会。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程巍出席并讲话。

-1.png

程巍同志代表市国资委两委对各位老领导、老同事为上海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春的问候,他通报了本市国资国企2020年工作情况和2021年重点工作设想,并就做好机关(事业)退休干部管理服务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真情服务,加强日常和节日期间的关心慰问,让退休同志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二要盘活系统老干部资源,满足退休同志学习、活动等需求。三要继续增强服务意识,守一份初心、聚一腔热情、创一片天地,为退休同志提供更加精细化、便捷化、个性化的服务,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

-2.png

会议由老干部处主持,人事处汇报了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机构改革和人事工作。机关党委、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