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领导分组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

发布日期:2020-08-24 信息来源:

近期,市国资委副主任林益彬,党委委员、副主任程巍、袁泉,副主任叶劲松、康杰,总经济师陈东,二级巡视员邵珉等领导,冒着高温酷暑分组带队上门看望系统企业离退休干部,送去组织的关心和问候。老同志所在企业领导、老干部部门工作人员和市国资委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慰问。

每到一处,市国资委领导与老同志促膝交谈拉家常,亲切询问老干部的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是否有要帮助解决的实际困难,叮嘱随行的老干部工作者要为老同志提供更加精准化、个性化、亲情化的保障服务。向老同志们介绍当前上海国资国企改革情况,虚心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祝愿老同志身体健康、幸福长寿。

老同志衷心感谢市国资委党委的关心,表示将继续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发挥正能量助力企业发展,为上海人民城市建设作贡献。

 1_副本.png

市国资委副主任林益彬同志慰问电气集团离休干部李嘉康。

2_副本.png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程巍同志慰问机关退休老领导史丽雯。

3_副本.png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袁泉同志慰问国盛集团离休干部赵一峰。

 4_副本.png

市国资委副主任叶劲松同志慰问百联集团离休干部蒋延龄。

 5_副本.png

市国资委副主任康杰同志慰问仪电集团离休干部宋心政。

 6_副本.png

市国资委总经济师陈东同志慰问建工集团离休干部王承海。

7_副本.png

市国资委二级巡视员邵珉同志慰问建工集团离休干部钱浩然。

                          

市国资委党委老干部处

 2020年8月24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