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检查上汽集团《上海市老干部工作领导责任制》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19-12-27


1223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皓、部务委员、企业干部处处长蒋云锋、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龚怡一行检查上汽集团老干部工作领导责任制落实情况,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董勤陪同检查,上汽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老委会主任周郎辉作汇报。

检查组通过查台账、听汇报、召开座谈会的形式,对上汽集团落实上海市老干部工作领导责任制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在听取上汽集团党委的自查汇报后,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董勤对上汽集团的老干部工作进行了点评。他说,上汽集团党委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上海市老干部工作领导责任制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真抓实干,深入开展“乐在上汽、五心行动”,既暖心又益智,老干部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创新。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皓充分肯定上汽集团老干部工作,就做好2020年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全国和本市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更加突出对老干部工作的政治引领,强化教育培训,进一步提高离退休干部“三项建设”实效;二要更加突出作用发挥,放大“双先”典型示范效应,进一步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为大局助力;三要更加突出精准精细,创新理念方法,进一步提高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水平更加精准精细服务;四要更加突出系统集成,融合发展,进一步推动老干部工作提质增效;五要更加突出活动学习阵地建设,进一步满足离退休干部精神文化需求更加突出阵地建设。

 

 

 

 

市国资委党委老干部处

20191224

分享: